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玩酷子弟是一個以時裝概念為基礎的內褲品牌,注重版型設計和布料選擇,為男性打造更好的穿著體驗。從2005年創立至今,我們持續創新、改進和發展。我們的商品以平價良品為初衷,堅信好的商品不需華麗的包裝來表現其價值,而是需要時間來讓更多人認識它。

我們提供多樣性的材質包括彈性棉、吸濕排汗、莫代爾、網紗等,每一種都有獨特的特性,可滿足不同的需求。而低腰三角褲、運動三角褲、好屌型四角褲、平口褲、丁字褲、後空褲、束褲等等多種褲型選擇,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身材特點進行適應。總體而言,我們的內褲美觀舒適,一直獲得許多顧客的青睞與回購,是您的不錯選擇。

我們會時常推出不同款式設計的內褲,也會不定期推出更多回饋促銷活動,請加入玩酷子弟 官方帳號:@wantku 以獲得最新資訊。

手機
專線
0909-035-999 (可 FaceTime 語音)
客服
聯絡
聯絡客服 比較快喔!
(客服專用,不推播)
公司
地址
241 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30號
(現場不提供取貨或選購,請勿前來)
稅籍
登記
新稅籍登記規則,己於 2022/12/19 完成
營業人名稱:酷博士國際有限公司
公司統一編號:53211813
服務
時間
週一至週五 10:00-16:00
(假日及午休無客服服務)
如遇到有人撥電話給你,關於任何分期、批發、退款、或要求至提款機操作等,皆是詐騙,請勿理會及直接掛掉。